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April Fool's Day

It is 1st of April - April Fool's day, let me do something different today. I will write my April Fool's Day posting in Mandarin.

哇! 爽! 太旧没有在这里用华语了。 终于,在愚人节这天重温一下那种爽的感觉。就像那种被密封着的普尔茶今天开封了。 (可能有一点夸张!嘻嘻!)

愚人节呀!愚人节! 是不是在求学的年代才流行呢? 或者要在一班好玩的同事间才有愚人节呢?当了妈妈后这节日
好像和我没有关系了,带小孩不是可以随随便便开玩笑的。直到我看见其他Blogger述说他们的愚人节才想起 哦!今天就是了。

就简单地记录我今天早上到中午为止做了些什么吧!祝有愚人的朋友愚人节快乐!

6.15 am - 闹钟响了,不是很想爬起床。
6.45 am - 真的不能再拖了,不然就会迟到。
7.19 am - 绍闻载着我和永轩到Childcare Center,登记纪录我们今天把永轩放在Childcare。
8.30 am - 偷偷地看永轩吃早餐。我就离开Center。
9.00 am - 搭巴士去政府部门办一点儿事。路过佛光缘,添灯油。
11.00 am - 回到家,上网发现了一个“不错”的歌手 - 郑可为。有兴趣的可以到她网站听听。

接下来 。。。

我应该会
再搭巴士到Childcare Center去接永轩回家。我每次去到就是期待他那伸手要我抱抱的表情,可爱极了!以下是永轩在Childcare的一些相片。



排排坐,午餐时间到!等吃咯!



这是什么?怎么在家里没有见过?

oh ! 永轩在交朋友了!


1 comment:

Audrey Tan said...

Hey sis, now i can understand why some mothers said they cry when they leave their bb at childcare and when they pick them up..
Even only looking at the pic, i can feel something deep down my heart..but no matter what, i hope ys get to meet new ppl and learn new things in childcar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