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4, 2007

婴儿纸尿布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和绍闻很注意婴儿纸尿布的减价广告。 一旦发现在报章上有大减价就很快地可以算出一片是多少钱。 永轩出世到现在都是在用纸尿布。 不知不觉中我们用完了第一袋,接着是第二袋也快要用完了。看来尿布就快派上用场了。


其实,我们是担心在这里冬天没有阳光晒不干尿布。 加上永轩平时换纸尿布都是哭闹不停的,如果使用尿布, 岂不是要更长时间来扣上扣针, 他就会哭地更久。

说到尿布,这趟把买回来的尿布洗一遍时,发现尿布好像不再像以前表弟表妹用的品质了。我还有印象当时妈妈阿姨在当时也是这样讲的, 说:“怎么比起以前用的差了这么多。”

如果当时我在用的还有留到今天那多好。问到妈妈,她说:“你用了就给妹妹用,后来不知道给了那位表妹,表弟用。再不然就是把它几片缝成一片大的做毛巾或摸布了,难道要留到今天?谁懂科技发展到今天我们还选择在用尿布。”

No comments: